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GIGABYTE (技嘉) GA-H87TN + Core i3-4130T 簡測

買了技嘉的 GA-H87TN 這張 Thin Mini-ITX 主機板。



使用的 RAM 是創見 DDR3L 1600 4GB x2,SSD 為 Plextor M6M 256GB mSATA 介面,使用的變壓器電源是 HP PPP012S-S 19V 90W。

Windows7 裝到內顯驅動程式後,果然又跑出「CH 中文 (簡體,中國)」跟「EN 英文 (美國)」了。

裝的版本是技嘉官網上的 15.33.18.64.3469 版本。

Windows Update 有新的 Intel 顯示驅動程式。

更新後就可以正常。

GA-H87TN 的 BIOS 介面超傳統的,連滑鼠游標也沒。

BIOS 下的耗電約 28.5W。

Win7 下閒置約 14.3W。

Win7 的 Windows 體驗指數。

這是執行 LinX 的耗電,約 40.2W。

AS SSD Benchmar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