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Dell OptiPlex 3020M + Dual VESA Mount + BenQ 27" 螢幕 + hp 螢幕腳架

之後跟 Dell 訂別的東西時,順便一起訂了給 3020M 用的配件「Dell OptiPlex Micro 雙 VESA 掛載」(Dell OptiPlex Micro Dual VESA Mount)

Dell OptiPlex Micro Dual VESA Mount : Computer Accessories | Dell





說明書

似乎是所有 3020M/9020M 配件說明都在裏面。




四個方孔就是鎖螢幕處 10cm x 10cm VESA 鎖孔用的。

放變壓器的盒子。




安裝於 BenQ GW2760HS 上。


有開口可以查看 Service Tag 與 Express Service Code。



放置變壓器的盒子可以安裝在下方。

但 BenQ 螢幕腳架會影響到。

拆下腳架就可以了。


拿 hp 螢幕腳架來用。



但是 hp 那腳架似乎無法承擔螢幕加電腦的重量,仰角無法調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