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送修 Dell U2711 並換成 DVI 怪怪的 U2713H... (2013/10/20 更新)

U2711 已經怪怪一陣子了,主要的問題是螢幕變成黑白郎君....左右兩邊在特定顏色下會怪怪的,下面三張是特別明顯的畫面。






報修後,隔天就算來一台 U2713H (A06 版),是整修機,後面有 Refurbished 標籤貼紙。但是換上後,原本接 U2711 的 XP 電腦開機看不到桌面畫面,會進入省電模式。

拿到另一台 Win7 機器後,DVI 只能到 1920x1080....@.@
更新:這部分得重測,因為這是拿 Radoen R7 240 測的,DVI 只有 Single-Link....orz


系統似乎判定這是 HDMI 1080p 連線....


改成 HDMI 並用支援 4K 顯卡跟 HDMI 線,就可以正常到 2560x1440...



看來又得報修,會趁這中間測一下 USB 3.0 與 Displyaport 的問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