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HP SINGLE MONITOR ARM (Ergotron 代工):開箱

這個 HP SINGLE MONITOR ARM 是在台灣請認識店家訂的,下訂到拿到手花了一個多月。



型號:BT861AA 官方網站連結


Ergotron 代工的。相當於 LX Desk Mount LCD Arm (45-241-026) 的黑化版。Ergotron - HP Single Monitor Arm


上層


下層


說明書


美國 Amazon 的 HP Single Monitor Arm 賣價是 84.99 美金 (約 NT$2,489)


Ergotron LX Desk Mount LCD Arm (45-241-026) 賣 123 美金 (約 NT$3,601)


台灣的 Ergotron LX Desk Mount LCD Arm 賣價是 NT$8,290

Ergotron LX Desk Mount LCD Arm 在台灣的水貨價好像大約七千台幣,不過台灣 HP 的 HP Single Monitor Arm 定價好像是四千台幣。個人拿到手的價格有接近在美國 Amazon 的 Ergotron LX Desk Mount LCD Arm (45-241-026) 賣價,雖然沒辦法像 Amazon 賣 HP 那款的價錢,但總比在台灣買 Ergotron LX Desk Mount LCD Arm 便宜了。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好 最近有在尋找螢幕支架
剛好看到您同時擁有ERGO跟HP版的
想請問一下這兩者之間的差異在哪
謝謝 :)

JOEY 提到...

HP 那個就是黑色版的 Ergotron LX Desk Mount LCD Arm (45-241-026)。兩者應該差異不大....

JOEY 提到...

我沒有單螢幕版的 Ergotron LX Desk Mount LCD Arm (45-241-026),我只有雙螢幕版的。

匿名 提到...

感謝回應 :D
後來陸續查看到一些資訊
大至得知差異點在保固期長短

目前比較困惑的是HP這款有分AA跟AT兩個型號
但是基本上看不出差別在哪 ^^"

JOEY 提到...

我也不知道 AA 與 AT 間有什麼差異,不過當時我訂的時候只有 AA 可訂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