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ASUS (華碩) 結束與 Pegatron (和碩) 的合作關係

DIGITIMES - Asustek to completely end ODM production of motherboards by Pegatron

未來華碩的主機板ODM將由Cal-Comp Electronics (泰國金寶電子)、Global Brands Manufacture (精誠科技)、Info-Tek (精星科技) 與 ECS (精英) 負責。

中國那邊的新聞還寫「品質堪憂?」
中華網 - 品質堪憂?華碩主板將徹底告別和碩ODM

3 則留言:

blair 提到...

品質堪憂?我看是gg吧...
身為華碩長年的支持者,
本來已經對近年的維修品質頗有怨言了,
還正式跟自己的原工程部門分手,
去委託二三流的廠...

就算是蘋果要找代工廠也是找第一流的
不然再怎麼管理也生不出該有的品質和量
這叫我今年的更新計畫該怎麼辦哩...

JOEY 提到...

只要價差別太大,ASUS還是我的選項之一,不然我就去買Intel原廠板,至少用到現在我覺得還算滿意。

blair 提到...

現在的我會很希望買intel原廠板,
就算不給超不給CPU升級

穩定是我現在唯一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