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創見讀卡機 TS-RDF8K 與 ADATA、Toshiba、創見記憶卡測試

好一陣子之前買的創見 (Transcend) USB 3.0讀卡機TS-RDF8K (RDF8)拿出來,跟二月底買的威剛 (ADATA) 的USH-I microSDHC、創見的Class10 microSDHC以及手頭上的東芝 (Toshiba) Class10白卡一起測。

這次測試的平台是Core i5-760 + 技嘉GA-P55A-UD3P,主機板上的USB 3.0晶片是Renesas (NEC) D720200F1。

先拿ADATA USH-I microSDHC 32GB做測試。



這讀卡機在Win7下不知為何在執行CrystalDiskMark的4K QD32的寫入測試時,CrystalDiskMark就會當掉,並且程式會關不起來,不管是用工作管理員或是Process Explorer。程式關不起來也就算了,也會讓電腦無法重開機,只能硬關電或按Reset重開。

下圖是執行CrystalDiskMark的結果。之後其他記憶卡會略過4K QD32的測試。




再來是Toshiba的Class10 16GB白卡。





最後是創見的Class10 microSDHC 32GB。





ADATA USH-I microSDHC 32GB在連續與512K寫入上的表現不是很好,這卡還比創見Class10 microSDHC 32GB貴個幾百,有想要買的人可能要注意。


相關連結
Transcend (創見) USB 3.0 讀卡機 TS-RDF8K (RDF8) [開箱]
32GB ADATA (威剛) UHS-I microSDHC 與 Transcend (創見) MicroSDHC
重測創見 USB 3.0 讀卡機 TS-RDF8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