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買了 SCYTHE KOZUTI 「小槌」 (SCKZT-1000)

想找一個下吹式、比較薄而且還有一定散熱能力的CPU散热器,去賣場看一看後,就挑了SCYTHE KOZUTI「小槌」。官方網站連結



規格表。

散熱器本體與配件 (說明書沒一起拍)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知道跟小牧童比起來那一個散熱能力、安裝方面會不會比較容易卡到,那一個好

JOEY 提到...

散熱能力跟安裝較不會卡到方面,可能小牧童會比較好;但是高度方面,小槌的高度大約是小牧童沒裝風扇時的高度。

匿名 提到...

8*8*1cm的薄扇,噪音值實際運行會不會很吵呢?(質感倒是很不錯)
一直很想入手這散熱器,但是怕吵,而且感覺他的散熱方式怪怪的(把風從熱導管吹向熱源??)
另外,跟Xigmatek Praeton LD964比較起來不知道哪個效果比較好?(同樣是高度4.5cm以下的散熱器)

JOEY 提到...

在PWM控制下是蠻安靜的。

Xigmatek Praeton LD964我沒用過,但似乎搭配多數Mini-ITX主機板,似乎會影響到PCI-E介面的使用。

匿名 提到...

因為選了Tt的ElementQ,所以散熱器高度只能選跟原廠4.5cm以下的散熱器.
市面上,除了原廠外,似乎只有三個可以選了(帶有風扇,另一個是Tt的).
要在散熱空間小的機殼兼顧散熱跟靜音,實在是一大課題.XD

JOEY 提到...

確實要買較低矮的下吹散熱器選擇不多,要有一定散熱能力且不卡東卡西的,常找不到理想的。

匿名 提到...

我想請問如果CPU是intel 笨蛋D 945 3.4G
這樣小槌能夠讓CPU不超過75度嗎?
還有鐮刀的十公分風扇有得賣 但沒有賣扣具 怎麼樣能買到呢?
我希望小槌上面也能裝風扇變成雙風扇這樣子
看過實品它在鋁片上面是有做風扇扣線槽的

JOEY 提到...

Pentium D這類發熱量大的CPU,建議別用這類設計給薄機殼使用的風扇。

最後,scythe沒有出對應這散熱器的扣具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