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Aerocool VS-4 ATX機殼

買了Aerocool VS-4機殼來裝個舊Pentium4電腦...



電源是下置的,有透明側板,側板有預留風扇安裝孔位。


拆開側板後的樣子。


說明書、螺絲、3.5吋轉接面板。


可拆式硬碟架。


硬碟架上方有指示可安裝的方向,可以依需要改變。


拆面板。開關及燈號都是與面板連接的,較不利於面板拆裝。


將主機板、光碟機、硬碟裝上,硬碟架也改變方向,前面也裝了12公分進氣風扇。


側板上裝一個導風管與一個12cm風扇,都有特別安裝濾網。


裝上側板....完工。

5 則留言:

Jaimy 提到...

我想請問一下這側板透明板的部份,有一面是有流線感的凸線條,是向內凸還是向外?我的是向內凸起,造成我側板的風都無法安裝!請問你的有這種情況嗎?
這是我的mail x915121@gmail.com

JOEY 提到...

那電腦目前不在身邊,我得去看過才知道。

Jaimy 提到...

好的,那在麻煩你了,謝謝你!

JOEY 提到...

您好,剛剛去看過了,透明側板朝主機板那面是平的,外面有有突起橫紋。

Jaimy 提到...

謝謝你,我買到的應該是瑕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