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下午雷雨的損失

昨天下午傳來好大的雷聲,也伴隨著我的AS501喇叭傳出吵雜的嗡嗡聲。關掉喇叭電源再打開,還是一樣...orz,想必有東西掛掉了。

我的AS501是裝在2405FPW上連著電視盒的聲音輸出,所以覺得出問題的有可能是電視盒或是AS501,就先將AS501接到電腦音效卡上,結果依然嗡嗡叫,但接到mp3隨身聽跟USB音效卡卻正常。在來趕緊拿備用喇叭接電視盒,一切正常。

這時判定應該只有AS501掛掉,但是想不起來這個AS501當時是怎麼購入的,是跟SP2208WFP一起買的?或是跟2408WFP?還是在外面另外買的?就上網查看看保固,搜尋到有人以為AS501壞掉,但最後是螢幕出問題。OH!難道我也一樣嗎...拆下來裝在2408WFP上再接電視盒,聲音沒問題,再接回2405FPW上,又再嗡嗡叫。

原來掛掉的是2405FPW的喇叭供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