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白色奇機有更新

今天一時興起把白色奇機(ZIN-5003)接上網路看看有沒有更新,沒想到剛好有,就下載下來試試能不能解決創見16GB隨身碟的問題。

更新完之後,插上創見16GB隨身碟依然一樣有問題...orz

P.S.
最近剛好也買了Apacer 16GB隨身碟,在白色奇機上就不會像先前的創見16GB一樣,不是抓不到就是播放會當。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好..我是去年5月買這台機器…但看了幾片而已就發現您說的問題 看片看到一半就卡住..以為是下載的那部片有問題.所以還關機重來.這時發現電視螢幕顯示隨身碟內無資料@@...總之就是不能看.. 當時是用金士頓的16G隨身碟…. 我們總共有三位一起買..另一位朋友也是這樣…連挑了三部來看都當機..他是用SONY米白色的16G麥克碟… 我另一位朋友比較幸運 他目前為止都沒有當機的問題~~ 所以想請問這樣是無解嗎?? 只好丟掉重買別款嗎?? 不知道您是否有找到解決的方法可以提供給我參考?謝謝您喔~

JOEY 提到...

我是幫同事買的,當時採用的解決方法是改用較小容量的USB隨身碟。後來我就沒有追蹤原廠有沒有解決掉這問題...

當時跟代理商反應後,也借給他們那會有問題的創見16GB USB隨身碟。他們測完還給我後,也沒跟我聯絡他們到底有沒有解決這問題...讓我有點對他們失去信心。

匿名 提到...

請問..那代理商有換新的機器給您嗎還是就不了了之?? 那不就也浪費了自行寄給代理商測試的郵資?..謝謝您~!

JOEY 提到...

沒換新機,借測的隨身碟是廠商請快遞來取貨,我並沒付到運費。確實對我來說感覺是不了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