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Scythe ULTRA KAZE

買東西時突然看到這顆Scythe ULTRA KAZE DFS123812L-1000風扇,過去12cm風扇習慣買CoolerMaster的SU1,難得看到38mm厚度且噪音值不到20dBA,價格還可以接受就買下來了。買的時候沒看到有標示軸承種類,回來上網查了官網資料,確定是油封的。


後面所標示的噪音值19.81dBA,風量是44.44CFM,平均故障間隔時間為3萬小時。

配件是3pin轉大4pin轉接線及螺絲。

與平常買的CoolerMaster 120mm SU1的規格相比,CM SU1的軸承是滾珠的,標示噪音值為19.8dBA,風量是44.03CFM(誤差為正負10%),壽命4萬小時。

實際使用的感覺是DFS123812L-1000比CM SU1安靜一些些,風量覺得差不多,如果想要安靜的話,是可以考慮使用這顆的風扇。另外,不曉得台灣會不會賣Scythe的10cm薄扇「KAZE-JYU Sli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