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PConline 求真實驗室 中國 315 空氣清淨機品質調查

太平洋电脑网PConline - 【求真实验室】315空气净化器质量调查 哪些空气净化器可以入手?
於 315 消費者權益日 PConline 求真實驗室送測了 10 台空氣清淨機,有 4 台不合格,其中包含先前提過的小米 2。其中 3 台是疑似甲醛標示 CADR 低於實際值,分別是 352 X83、Panasonic F-FXG70C、小米 2。目前找到了送測其中 6 台的報導...

太平洋电脑网PConline - 小米空气净化器2质量调查 除甲醛能力疑似虚标 (2018/3/31)
缺點:甲醛 CADR 實測比宣稱低,最高噪音偏高,顆粒物 CCM 偏低。

太平洋电脑网PConline - IAM KJ85F-T1空气净化器质量调查 甲醛净化能手 (2018/4/1)
缺點:最高噪音值偏高。

太平洋电脑网PConline - 霍尼韦尔KJ305F空气净化器质量调查 (2018/4/6)
缺點:以目前市面上主流產品比較,顆粒物 CADR 與 CCM 都偏低。

太平洋电脑网PConline - 松下F-VXG70C空气净化器质量调查 性能令人失望 (2018/4/10)
缺點:甲醛 CADR 實測比宣稱低,最高噪音偏高。

太平洋电脑网PConline - 352 X83空气净化器质量调查 甲醛性能少了16%? (2018/4/14)
缺點:甲醛 CADR 實測比宣稱低,耗電較高,噪音表現差強人意。

百度 百家號 - 卧室除霾利器?Blueair 303空气净化器质量调查报告 (2018/4/13)

不過,個人認為甲醛 CADR 並不重要...用通風或中國新風系統比較快。
太平洋电脑网PConline - 空气净化器能否攻克甲醛这个敌人?得从原理说起
YouTube - 爱否 Fview 净化器消费者报告完整版 (32:59 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