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0日 星期一

有關 3M Filtrete 淨呼吸靜電空氣濾網

3M 台灣 - 搜尋結果 靜電空氣濾網
3M 台灣 - 3M 淨呼吸 專業級捲筒式靜電空氣濾網 9809-R
台灣賣的有四個商品等級,淨化級、清新級、高效級、專業級。其中只有清新級有針對異味。

3M 香港 - 淨呼吸 > 靜電空氣濾網 > 產品類別
香港也是有四項產品,一般過濾、高效過濾、清新過濾、超效能過濾。其中只有清新過濾是針對室內有吸煙或燒香燭環境。

3M USA - Filtrete Products > Air Filtration
3M USA - Filtrete A/C Filter
美國似乎沒有分商品等級,只有一種。

3M Singapore - Air Filtration
YouTube - How does an air filter work? | Filtrete Air Conditioner Filters

新加坡賣的有分兩款,其中一個有針對過濾異味。

對於過濾效率有多少沒有太多的著墨,只有下面香港高效過濾的英文網頁提到,是超過一般冷氣濾網 40 倍,不過冷氣濾網效果是蠻弱的。
3M Hong Kong - 3M Filtrete Air Cleaning Filter - Micro Allergen Reduction 15"x12" (9808H)


中國賣的版本,沒分產品等級。
tmall.com天猫 3M官方旗舰店 - 3M空调滤网防尘网空调静电滤网
號稱 PM2.5 一小時去除率為 83%。
整捲的 DIY 版之濾網尺寸為 3000 x 220 mm。

台灣賣的紅色高效級,整捲的尺寸 4500 x 380 mm;紫色專業級是 1800 x 380 mm。

中关村在线 - 做明白消费者 编辑实测空调PM2.5滤网 (2014/8/15)
舊版的,後來有改版。

天极网 - 净效升级 新3M高效空调静电滤网评测 (2015/8/26)

什么值得买 - 让空气净化机滤芯寿命更长:3M 静电过滤网 入手体验 (2016/10/10)
作者買的非中國賣的版本,是台灣的紫色專業級。

什么值得买 - EraClean 空调静电滤网与3m空调静电滤网对比测试 (2017/9/22)
中國賣的小包裝版本,濾網上還有 3M 印刷字樣。不過,看官方旗艦店資料,這應該是舊版本濾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