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從美國買的東西回來了

從左至右依序為:正義聯盟電視版DVD合輯、飛哥與小佛(Phineas and Ferb)動畫音樂CD、Low Profile的USB 2埠後檔板、給部分HP主機板用的mini ATX 24pin轉接線。

正義聯盟電視版DVD合輯包含了「Justice League」與「Justice League Unlimited」兩部TV版動畫作品,一共14張DVD收錄了91集。

另外,這次請在美國的朋友買的mini ATX 24pin轉接線,上面用的線徑都有標示,而且全都是20AWG的,比之前託人標的Asus IPILP-AR所附的線要好太多。

3 則留言:

草草 提到...

你好,我在文章上看到你買了飛哥與小佛的CD,是這樣的,我想拜託你,請問你知道飛哥他們破保齡球及彈珠台的紀錄時的背景歌嗎?

因為不知道原唱,用手機錄音又有雜訊,所以誠懇拜託,希望你能寄給我
先謝謝你了~

kidbobeq@yahoo.com.tw

JOEY 提到...

1. 您講的這首歌的歌名應該是"Pin-bowlin'",這首歌並未收錄在這張CD裏。該集資料連結:
http://phineasandferb.wikia.com/wiki/Bowl-R-Ama_Drama

2. 將CD裏的歌轉檔寄給您的行為會有侵權之嫌,很抱歉,如果CD裏真的有這首歌,我也不能這樣做。

草草 提到...

謝謝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