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Plextor M.2 SSD PX-G256M6e 掛掉

這是 2014 年七月初買的
Joey的奮鬥 - Plextor M.2 SSD PX-G256M6e + ASUS MAXIMUS VII GENE
目前這 SSD 是當資料碟而非系統碟,而且格式化之後幾乎沒放資料進去,沒想到昨天發現電腦有點怪,硬碟 LED 燈一直亮著,但工作管理員跟系統監視器卻看不出來有什麼程式在讀寫。

由於原因不明,所以想說看看重開機會不會解決問題,沒想到重開機在 PLEXTOR SSD 的開機畫面上就等很久才通過,win10 載入也比平常久很多,而且進去 win10 一樣硬碟燈恆亮。



後來發現我的 SSD 槽在系統裏消失,開啟磁碟管理跑出有顆磁碟未格式化,想說反正裏面沒資料,格式化也沒差。

結果沒想到格式化就跳出錯誤訊息...orz

Plextor 的工具程式也抓不到它,常駐系統的 CrystalDiskInfo 也沒出現過什麼警告訊息過,就不明不白地掛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