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HGST 8TB NAS 氦氣碟與保固問題...

趁特價時買了 HGST 8TB 的 NAS 硬碟。過去看的一些資料似乎 HGST 耐用性好像不差。


氦氣充填,外包裝型號是 H3IKNAS800012872SWW,硬碟標示型號 HDN728080ALE604,生產日期是 2016 年 12 月....個人感覺是不是 SSD 崛起後,現在買硬碟的實際買入日跟生產時間似乎都會有段差距,尤其 HGST 硬碟價格多半讓人有時很難下手。


側邊是標準三鎖孔,一些舊機殼才有辦法安裝。


不過底部鎖孔是新式有點距離的。


查詢保固,雖然較生產日期多加有四個月,但還是跟實際購入日有差距...


HGST 官網所留的 00801-651-647 支援電話,沒想到竟然是空號...@_@,只好以提交電子郵件方式詢問是否可以提供購買證明來更新正確的保固期限,沒想到回信內容是...

這部分跟 Seagate 比真的遜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