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Windows7 語言列的怪狀況

最近換電腦重裝 Windows7,裝完後切換輸入法時突然發現多了「CH 中文 (簡體,中國)」跟「EN 英文 (美國)」,但我並沒有安裝這兩種輸入法,切換時就算切過去也是空的。雖然這樣沒什麼大問題,但只要切換輸入法就得多切換好幾次才會轉到想選的。



regedit 裏面並沒有多出怪東西,利用新增輸入法後刪除的方法,雖然當下可以解決,不過只要一重開機狀況又會回來。


於絕望之際,似乎只剩下重灌可以做,想說順便加一張顯示卡後重新安裝 Windows,但重開機時手腳太慢又進了 Win7.........沒想到解決了,原來是 intel 內顯程式在搞鬼?



快整死我啦.............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是語言列出現簡體中國,請問如何解決的?

JOEY 提到...

我的問題是 intel 內建顯示驅動程式造成的,或許更新版本可以解決,而我這邊是透過加裝顯示卡

或許您問題造成的原因是不同的

匿名 提到...

謝謝你的回覆,
我剛剛試著win7更新,就正常了。

匿名 提到...

忘了寫,是更新,Intel的Graphics Adapter就好了。
謝謝你!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你的intel內顯是HD 4000的嗎? 我的就是HD 4000,只好跑v8.15.10.2656,不去更新。
但我看見現在又有新的更新供下載,不知道問題解決了沒有?

JOEY 提到...

我記不得了,我好像是用 windows update 上的更新解決的

匿名 提到...

超級感謝匿名提供的方法!!!!!!!
真的解決了這個困擾!!!!!!
我是win7,已經被這個問題困擾很久,
搜尋到這篇文章,剛剛嘗試更新Intel的Graphics Adapter,
重開機後CH(簡體)和EN(美國)真的就消失了!!!!!!
推給各位也有這個困擾的人試試~~~~~

匿名 提到...

對不起少打到謝謝版主!!!!!!
謝謝版主提供的好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