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USB 線好壞有差...

左邊是買 Sony 10000mAh 行動電源所附的線,右邊是買東西時送的 GOLF USB 線。



 用 LG 原廠充電器充 LG G Tablet 8.3,下圖是用 GOLF USB 線。


這個是用 Sony 行動電源所附的線。 


0.76A vs 1.41A........差很大吧....

6 則留言:

john pan 提到...

這好像和2條線長度有關係??
GOLF USB線 5.04V/0.76A =6.63歐姆
SONY USB原廠線 5.11V/1.41A =3.62歐姆
且GOLF USB線是比較長??所以線的阻抗大!!

Maxx 提到...

越短衝越快

然後有跳線衝越快

JOEY 提到...

這兩天試的結果是,長的線也有不差的。不過,也是會受到所充裝置跟充電器的影響。

john pa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john pan 提到...

USB線應是差不了多少 !!
較有影響的是受充電裝置與充電器(譬如手機行動電源)而這充電器~不用自己再去買來作測試~

推薦您可看這blog港都狼仔,他用專業電子儀器來測試充電器(手機行動電源)~他是專業電子工程師有多篇測試文可參考!!

http://wolflsi.pixnet.net/blog/post/55843245

JOEY 提到...

是啊~電流量差異是我手抖的關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