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ASUS WX-Lamborghini 華碩藍寶堅尼無線雷射滑鼠 [開箱&簡測]

覺得需要一支高dpi的無線滑鼠,一開始的最佳選擇是羅技G700,但價格高了些,加上電池續航力好像不怎麼樣,而且有朋友買了沒多久還掉漆,所以就另尋其他方案。上網找了一陣子後,就決定買華碩藍寶堅尼無線雷射滑鼠 (WX-Lamborghini)。

官網連結:
ASUSTeK Computer Inc. - Peripherals & Accessories- ASUS WX-Lamborghini



有到2500dpi...


沒想到附的是金頂電池。


藍寶堅尼商標。


開上蓋,裏面有無線接收器跟放三號電池的地方。


跟羅技MX518比大小,比MX518還要小一號,這支藍寶堅尼滑鼠真的有點小隻。



有兩個姆指鍵,靠滾輪方向較長的是上一頁按鍵,位置跟MX518的配置剛好相反。


我一開始買的那支WX-Lamborghini滾輪鍵太輕,滾動時都會按到,而且有時還會卡住彈不回來,拿去換一支之後才正常。

個人使用一陣子後的感想:
1. dpi 夠高,可以到 2500dpi。
2. 內部有收納 USB 接收器的空間,對要把滑鼠帶出門算很便利。
3. 沒有大量的皮革漆,兩側黑色部分有點像是,但又不太像。
4. 太小隻,對某些人可能會覺得不好握。
5. 調 dpi 的方式太麻煩。
6. 姆指鍵不太好按,尤其是下一頁按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