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Intel SSD 320 系列有bug

HKEPC - Intel SSD 320系列被發現技術缺憾 容量變成8MB 官方尚未提供解決方案

出問題時,消失掉的資料據說將無法回復。

4 則留言:

Ricco 提到...

我覺得SSD還是不夠成熟,每隔一陣子就聽到有災情,不知何時才可以讓我安心地取代notebook中的HDD

JOEY 提到...

幫別人用SSD組過,開機是很快,不過我還是等更便宜、更穩定再說

Ricco 提到...

在商店試用過有SSD加持的MacBook Air,真是一整個爽 (CPU明明比我的MacBook 3,1慢),下次換可能會考慮MacBook Air,但要勤點做備份…

JOEY 提到...

MacBook Air啊...看起來是不錯,不過我應該是不會去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