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Imation HQT Mars 戰神 500GB 2.5吋行動硬碟簡測

拆殼狀態下測,這對效能應該沒啥影響。

連接的是Dell Latitude E6400筆電USB埠。
Random access: 18.8 ms
CPU utilization: 8 %
Average read: 32.6 MB/s
Burst speed: 33.1 MB/s


拆掉轉接板,與AOpen i965GMt-LA的SATA埠連接,SATA為IDE模式。
Random access: 18.5 ms
CPU utilization: 2 %
Average read: 68.6 MB/s
Burst speed: 253.1 MB/s


USB 2.0與SATA效能比較。

與Hitachi HDS722516VLSA80 3.5吋160GB硬碟效能比較 (同採內接,主機板皆為i965GMt-LA)

與Seagate 2.5吋 5400轉 500GB硬碟效能比較。Seagate硬碟是安裝在Dell Latitude E6400筆電,SATA為AHCI模式。

相關文章:Imation HQT Mars 戰神 500GB 2.5吋行動硬碟

5 則留言:

camabula 提到...

剛好我也有一顆Imation HQT Mars 500GB ,請問版主這個硬碟要怎麼拆開外殼呢?

JOEY 提到...

撕下底部四個小橡膠墊就可以看到螺絲,卸下螺絲之後就能拆上蓋。

camabula 提到...

瞭了,我就看那四個圓形小橡膠墊很可疑,呵~~還真是謝謝版主囉!

Mr.P 提到...

可以請問一下這顆行動硬碟的外殼材質是金屬還是塑膠的呢?

JOEY 提到...

是塑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