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4日 星期日

Coway AIRMEGA 400S (AP-2015E) 簡測與 APP 之安裝

首先,先幫 AIRMEGA 400S 加上矽膠腳墊,形狀不是直線方形的,不好處理,切割的不是很漂亮 =_=


99.97% 的粒子捕捉過濾效果,這是美國跟日本對 HEPA 的基本要求,不像歐盟等級分那麼多。


HEPA 那面是綠色的,Coway 很多濾網似乎都這樣。


另一面的活性碳。


活性碳面朝外放置。


開機...


按鍵都是觸碰式的。


電源插上未開機 (未開啟 wifi) 時的耗電是 0 W。第一段風速耗電約 8.3W。


第二段風速耗電約 28.3W。


第三段最高風速耗電約 67.4W。


睡眠檔風速耗電約 5.5W。


AIRMEGA 400S、Honeywell HPA-300APTW、Blueair Blue Pure 221 均為第二段風速下的客廳空氣品質。


此時 AIRMEGA 400S 出風口的空氣品質。


AIRMEGA app 是沒有開放台灣 Play 商店用戶安裝。(深深感到全球化是個屁...@_@)


透過朋友的幫忙,取得美國 Play 商店用戶資格後,才顯示可以安裝。




點 Viddo Tutorial 會開 YouTube 可以看解說影片。


再來就是設定與空氣清淨機連線...


可以掃條碼不用手動輸入序號。


再來就要依畫面指示了,聽到嗶聲後放開,再等音樂出來後按 Next,此時我都會出現沒找到 400S 訊息,再按一次 Next 就可以了。


再來就是等...iOS 版的到這裏要多一個步驟。


在這裏我的 V20 要手動進 wifi 連回分享器,不然無法完成設定。


可以與 400S 連線了...


開啟 wifi 功能,關機後的耗電約 1.5W。

YouTube - Getting Started - Airmega 400S Demo Review
YouTube - Airmega Purifier - Pollution Sensor and Air Outlet Demo Review
YouTube - App Pairing - Airmega Purifier

目前為止,個人對於 AIRMEGA 400S 的感想...

優點:
1. 有空氣品質偵測與自動模式。
2. 有 APP 可遠端監控。
3. 不錯的一次過濾效果。
4. 噪音表現不差。

缺點:
1. 沒輪子,不好搬。
2. 腳架底部沒腳墊。
3. APP 有地區限制。
4. 濾網跟機器的價格都稍高。
5. 關機後無法看空氣品質狀態 (680i 可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