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4日 星期六

總算解決 352 X83 的 APP 連線問題

在台灣用 352 APP 的第一關是要用中國手機門號取得驗證碼來啟用 APP。這關卡在朋友的朋友幫忙下解決,不過,還是要唸一下,點下去就倒數 60 秒是想整人嗎...

第二關是用 APP 來讓 352 X83 連上網路並登錄在手機 APP 內。如果您是用 ASUS 無線路由器的話,可能就會一直失敗。

什么值得买 - 352 X83 空气净化器 开箱,是否完美? (2017/6/5)
作者使用的無線路由器是 ASUS AC88U,碰上手機 APP 設定 X83 連線,試很多次才成功的問題。

什么值得买 - 一机多能?Eraclean tower mini2 玩家版PK 352 X83玩家版,到底值不值? (2017/12/14)
作者使用的無線路由器一樣是 ASUS AC88U,試了兩天設定連線沒有成功。直到用備用路由器 (刷 ASUS firmware 的 K1) 才順利設定 APP 與 X83 的連線。後面也提到 352 設定網路連線也是有碰到問題,作者建議碰到一樣狀況的人,可以試看看換個低階路由器來設定連線。

最後,我拿了台 D-Link 並將 SSID 與密碼設一樣。




很快沒多久就跟 352 X83 連線了...

一連上線後看 X83 螢幕,wifi 圖示不再閃爍。不過,突然發現右上出現個之前沒看過的雲裏面有朝下箭頭的圖示,看說明書是顯示程序更新下載......

成功設定後拔除 D-Link,就可以透過 ASUS 路由器來遠端監控 352 X83 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