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日 星期六

GermGuardian AC9200WCA 空氣清淨機濾網組 FLT9200

在十月底訂了 GermGuardian AC9200WCA 空氣清淨機濾網組 FLT9200,並託人從美國帶回來。

GuardianTechnologies.com - GermGuardian Hi-Performance True HEPA Air Purifier w/ UV-C - AC9200WCA
連官網過去看,會發現這台跟台灣三洋 ABC-M8 外觀長得很像,不過 AC9200WCA 沒有空氣品質偵測功能與自動模式,風速只有三段,AC9200WCA HEPA 跟活性碳濾網壽命均為 6-8 個月。

GuardianTechnologies.com - True HEPA GENUINE Replacement Filter H & Carbon Combo Pack - FLT9200
看濾網官網照片,會以為是不是有附初級濾網,但說明也只有說內容是 HEPA + 活性碳。

買這個不是因為我有買 AC9200WCA,而是想試試看這個可不可以裝進 ABC-M8 裏面。外包裝圖案顯示只有 HEPA 跟活性碳。



 內容物為 HEPA 濾網、活性碳濾網與一張說明。


10 月時購買的價格是 47.37 美金,比官網牌價便宜。


下面兩張照片,左邊是 ABC-M8 裏面附的 HEPA,右邊是 FLT9200。



HEPA 濾網框的說明寫的都差不多。


FLT9200 的 HEPA 濾網含包裝袋重量約為 400g。


FLT9200 的活性碳濾網含包裝袋重量約為 635g。


ABC-M8 的 HEPA 濾網含包裝袋重量約為 425g。


ABC-M8 的活性碳濾網含包裝袋重量約為 660g。

兩者的重量差異不知道是不是包裝袋造成的。


確實可以安裝進 ABC-M8 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