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ASUS J1900I-C 安裝 Windows7 注意事項

第一張安裝 Windows7 比較沒碰到太多的狀況,在安裝時有出現下面的畫面,所以知道要去改選項。但第二張在安裝時,沒出現下面畫面,也忘記要調哪個選項,在安裝時一直卡在某個畫面上...
上圖訊息內容:The current BIOS setting do not fully support the boot device. (後略)

雖然後來解決了安裝時的問題,不過在安裝完驅動程式光碟後,竟然碰到 USB 鍵盤滑鼠失效的狀況。上 Google 查了之後,才知道要關掉 XHCI Mode,USB 才不會有問題。


在要安裝 Windows7 前,要將下面 OS Selection 選項中所預設的 Windows 8.x 改成 Windows 7。


CSM Support 也要開啟。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

想請教一下你有遇到 AMDA00 Interface 怎麼裝都裝不上的問題嗎?就像底下的連結那樣,有的話你是怎麼解決的呢?光碟提供的版本又是幾版的呢?謝謝。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88&t=4228322

JOEY 提到...

個人想法與mobile01回應一樣
看看能不能試著讓系統搜尋驅動程式,並將光碟片放入看看能不能抓到

匿名 提到...

抱歉這麼晚才回覆!

後來已能順利裝上了,可能是我之前灌了太多不同非官方提供的驅動才造成這問題,後來重灌之後再用官方驅動就能順利安裝了,謝謝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