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ASUS (華碩) VivoPC VM40B

剛好有需要一台小電腦,店家就推薦這台華碩的 VivoPC,型號是 VM40B,CPU 是 Celeron 1007U。






內容物。 






跟著買的無線鍵鼠組配件...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買了一台,說明書說有光碟,但我沒看到,您有?還有上蓋說往後推再開,但我推不起來說,可有方法提供?謝謝。

JOEY 提到...

我的也沒光碟。

上蓋要開之前,後面有鎖要打開(忘了是向上扳還是向下),再把上蓋往後方推就可以了。

匿名 提到...

謝謝

JOEY 提到...

不客氣,希望有幫上忙...

匿名 提到...

您好:可否請問一下您當初買來時有看硬碟使用次數跟時間嗎?我今天剛使用但用CrystalDiskInfo去看,使用次數總計79次,以用時間總計9小時,就算硬碟出廠測試加上華碩本身測試,這樣也不太正常吧!!!

JOEY 提到...

可能現在看已經沒意義了,這台已經使用好一陣子了,而且還重灌過。

匿名 提到...

Hi there, 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the db or the rpm of the fan in the vivopc ?
Thankz!!!

JOEY 提到...

I'll try to find out the max rpm of the fan in the vivopc later.

匿名 提到...

Thank you, if you could find the db or the minimum rpm at idle, u would be the be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