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買了Intel DH67CF (B3版)

手上有顆Core i3-2100沒有主機板,想找個可以搭配來用的Mini-ITX主機板,最後選了Intel DH67CF這張。選它的理由是,有Displayport,用Intel網路晶片跟Renesas (NEC) 的USB 3.0晶片。

有關CPU支援上要注意一下,newegg.com網站上的DH67CF說明中有寫支援TDP 65W以下的CPU,且Intel官網簡介也是標TDP 65W,但在Intel DH67CF的CPU相容清單中,某些版本以上的可以支援TDP 95W的i5-2500/i5-2500K。



沒想到電池是這樣的,以後電池沒電要換可能會不方便,當初查主機板資料時沒注意到這點。

有DVI、HDMI跟Displayport。

Renesas (瑞薩) USB 3.0晶片 (D720200F1)。

Intel網路晶片 (Intel 82579V)。

Realtek音效晶片 (Realtek ALC892)。

除了常見的日系電容外,還有少數電容用標示是「TK」的,這是日本東信工業的電解電容。

剩下一些小電容有用到Lelon (立隆) 的電解電容,這牌子電容的評價有點...

主機板背面。socket正後方附近有不少元件,一般強化背板可能會沒法用。

配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