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WiNDy MC3 X 機殼裝機

2010 年時候買的 WiNDy MC3 X 總算拿出來要用了。這是 Mini-ITX 機殼,有 3 個 5.25" 槽,4 個 3.5" HDD 空間,可安裝 2 個 12cm 風扇。

以前的開箱文連結:Joey的奮鬥 - WiNDy MC3 X開箱

拆光剩骨架的樣子。



這是內附的風扇。

側面進氣風扇換成 SANYO DENKI (山洋電氣) 的 PWM 風扇。

後方的排氣風扇是選 CRYORIG QF120 Silent,主要選它是這風扇最低可以到 200 rpm。

這是 WiNDy 原廠的風扇濾網。



結果跟機殼靠太近,濾網罩裝不上去,得卸機殼底部螺絲拆下風扇架才行。

加上 3M 濾網。

利用紙板跟透明塑膠板做風罩來搭配後方排氣風扇。

主機板是 GA-H97N-WIFI。原本有打算將機殼上的 2 個 USB 2.0 換成 3.0 的,結果買到的 USB 3.0 頭深度比較深,會卡到硬碟架,只好放棄。

預計是三個 5.25" 槽,由上到下是要先裝個 BD 燒錄機,下面是佔兩個槽的硬碟抽取架。

硬碟抽取架是聯力 EX-H22S。

聯力 EX-H22S 官網連結



後方的風扇換成 SANYO DENKI 的。

由於 EX-H22S 的深度會卡到主機板連接電源跟 CPU 風扇,只好跟光碟機位置對調。

但對調的結果就是沒法裝上原廠光碟機面板.....

上圖可以看到光碟機的螺絲已經鎖到最後面了,也可以看到 EX-H22S 的深度真的是有夠深的。


另一個意外....原本打算裝 Seagate 8TB 硬碟,結果無法裝進機殼硬碟架裏 orz。

因為 Seagate 8TB 螺絲孔少了一個.........


買只佔單槽的 ELSA GeForce 750Ti 就是為了這個機殼。


硬碟最後換成 WD 4TB + Toshiba 6TB。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