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GA-H67N-USB3-B3 + Core i3-2100T:換電源

先前在「GA-H67N-USB3-B3 + Core i3-2100T:換CPU散熱器」把散熱器換成Thermaltake SlimX3,現在把電源由 SilverStone SST-ST45SF 450W 80PLUS銅牌 改為 AOpen FSP270-60LE 80PLUS。
配備
CPU:Intel Core i3-2100T (TDP 35W)
MB:GIGABYTE GA-H67N-USB3-B3 (BIOS版本:F3)
RAM:Kingston DDR3 1333 4GB x2
HDD:Seagate ST9250827AS 2.5" 250GB
ODD:AOpen DSW2012ST
CPU散熱器:Thermaltake SlimX3
Power Supply:AOpen FSP270-60LE 80PLUS
OS:Windows7
附註:有連接LAN,SATA採用IDE模式

耗電測試
BIOS底下:40W
閒置時:26~27W
執行LinX:約51~53W
關機後:1W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想請問一下Joey組這麼多部Sandy Bridge的電腦有發生過凍結麼?
我自己組過3台都沒發生過
朋友要我幫他配單
我弄Intel的單
後來他拿我的單去論壇找意見好像說凍結很嚴重的樣子要我改配AMD....

JOEY 提到...

我個人到目前為止也沒遇到過

mtkao 提到...

請問
ST45SF 這款有高頻音嗎 會吵嗎
新購G540 cpu 小機殼主機 受不了要換sfx psu

JOEY 提到...

ST45SF目前裸奔24小時運作,聽不出來有什麼聲音。

您可能注意一下,高頻音是不是因為機殼內部溫度高,使得電源供應器風扇全速運作所導致的。如果是,不太能保證換了能改善多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