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

誰叫我們沒 Seafood 可以感恩讚嘆

Facebook 重車日誌-教士 - #空污法懶人包請分享 6月27日上午12:34
就 PM2.5 來論,燃油機車佔比不高,但動不動就被當目標打。

msn 汽車 中時電子報 - 2020年 百萬輛汽機車恐難上路
聯合新聞網 - 網傳2030年淘汰全部燃油車 環保署澄清 (2018/6/25)
澄清針對燃油機車不是 2030 而是 2035 =_= (有啥差啊...)

Yahoo奇摩新聞 - 世紀大騙局!電動車碳排比燃油車高 (2018/6/27)
TechNews 科技新報 - 特斯拉電動車再被質疑,電力轉化損耗率太高以致並不環保 (2018/6/26)
就二氧化碳排放而言,電動車不見得排碳量低,尤其像我們以火力發電為主的國家。然而,政府一直規馴我們電動車是比較環保的 @_@
還有咱們的署長之前很愛喊循環經濟,為何不從電動車做起?所有電動車零件在報廢後都可以回收再成為製作該零件的材料,包含鋰電池...還是都是喊爽的?

聯合新聞網 - 宗教團體財產不用公開 徐永明:受監督會業力引爆? (2018/6/27)
Plurk 不禮貌鄉民團 - 好不容易動起來修法 卻總是要做半套 全台灣都知道那些宗教團體的財務狀況有多黑暗...
誰叫機車族沒 Seafood,不然藍綠兩黨都會支持,好好記住是哪些立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