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

Computex 2018 南港展覽館










Seasonic (海韻) 的 SFX-L 電源供應器 SGX-650,有 80 PLUS GOLD。



看到個比較有趣的 MicroATX 機殼。




人體功學滑鼠。


SilverStone (銀欣) 攤位。



這張照片又是因為 LG V20 照片圖檔壞掉,預覽是好的,就用別的手機翻拍... Mini-ITX 機殼,有 8 個 3.5" 抽取盒。



電源是吃 SFX 的。


下吹式薄型 CPU 散熱器 AR11。


VESA 擴充,讓使用者不會因為要安裝螢幕臂而無法掛支援 VESA 小主機。


看到有 U.2 介面就拍了,M.2 x3 可安裝於 3.5" 槽。


CRYORIG 攤位。


M.2 散熱器,比想像中小...



IN-WIN (迎廣)


IN-WIN 個人用機殼幾乎走向視覺系電子花車化、透側、強化玻璃... 很多主流廠商也差不多是一樣狀況。



聯力...


擠很多人的攤位,而且不是為了 SG....


自動手沖式咖啡機......說是日本牌子,不過淘寶也找得到。


SUPERMICRO


Z370 晶片組 Mini-ITX 主機板 C7Z370-CG-IW


Honeywell


倉儲系統解決方案。


ASUS (華碩)


H310 Thin Mini-ITX 主機板 PRIME H310T



ASUS 沒看到 Mini-STX 主機板,可能都是做成這種小 PC / 準系統吧...
VC66-C


VC65-C1


Chromebox 3


PB60


CoolerMaster



ASRock (華擎) DeskMini 攤位





ASRock Q370 Thin Mini-ITX 主機板 Q370D4-P1,這樣的設計大概也只能給自家出的機殼用,以 PC 或準系統方式賣吧。


ASRock Q370 Thin Mini-ITX 主機板 H310D4-P1...


電動車的充電系統...





能想像一般百姓要有電動車,住家需要什麼樣的客觀條件?有能放充電機的車庫?或是家裏附近有部署充電機的停車場...


最後經過微軟攤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