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

Blueair Blue Pure 221 亮黃燈與美版 Blue Pure 211+ 濾網改版?

突然平常是亮白燈的指示燈,變成亮黃色。之前記得亮紅色是換濾網,剛剛再仔細看了一下手冊,原來使用五個月時指示燈會先變黃,告訴使用者可以準備去買濾網了。然後再一個月後就會變成紅燈,表示可以把準備好的濾網換上去...

也剛好看了一下 youtube 提示,裏面有美國 Blueair 的 Blue Pure 211+ 宣傳片。看到後面讓我嚇了一跳,影片中提到 211+ 有粒子版濾網與 Smokestop 濾網,但目前官網上只有複合濾網 Carbon + Particle。

Blueair (USA) - Blue Pure Air Purifier Family
YouTube - Blue Pure 211+ Tutorial (USA)

另外,影片中的 Smokestop 濾網也不像現在 HEPA 層與活性碳層分開的複合濾網,反而比較像中國 JOY 的夾碳布濾網...

天猫 Blueair 官方旗舰店 - 瑞典 Blueair/布鲁雅尔 JOY系列SmokeStop复合型夹炭布过滤网/芯

在影片 3:01 位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