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日 星期日

看到全熱交換器與建準雙流新風機的報導

聯合新聞網 - 上班一條蟲?原因竟是冷氣使用不當 (2018/6/2)

至少有告訴大家除了解決室內懸浮微粒污染外,也要注意到二氧化碳濃度的問題。

報導提到了全熱交換器與建準的雙流新風機,但吊隱式全熱交換器多半需要在新裝潢房子時才有辦法安裝,除成本較高以外,未來管道清潔、濾網等級、濾網耗材更換成本與維修保養便利性也是需要去注意。建準雙流新風機的施工難度相對低,只是規格看起來不是很好...

SUNON建準 - 雙流新風機

下面就建準雙流新風機、三菱壁掛式全熱交換機與一些中國品牌壁掛新風機來進行比較
* 匯率使用台銀 2018/06/01 16:02 現金賣出價,人民幣:4.719
** 三菱 VL-100EU5-E/TW 標準濾網無 0.3µm 的捕捉能力,高效濾網 0.3µm 的過濾效率未達 50%
?有些賣場標示建準雙流新風機 Flow2One 產品規格時,特別寫出最大出風量:120m³/h,而 24.3-34m³/h 是排風量

三菱電機空調 - 壁掛式 全熱交換器 VL-100EU5-E/TW   VL-100U5-E/TW

北京三五二环保科技 - 352 G30新风系统

EraClean Fresh
新浪众测 - 又一国情产物 EraClean Fresh新风机体验 (2018/1/25)

EraClean Fresh mini
腾讯网 - Eraclean Fresh mini新风机开箱评测,去除甲醛还室内洁净空气 (2018/4/2)

豹米 F16
搜狐网 - 新风,新居,新呼吸——豹米F16壁挂式新风评测 (2018/2/15)

遠大 - 单新风肺保

遠大 肺保 FE6
遠大 - 新风肺保
什么值得买 - BROAD 远大 新风系统 FE6 肺保 试用评测报告 (2018/1/2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