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小米空氣清淨機與濾網資訊

小米空氣清淨機 2 拆解
小米社区官方论坛 - 小米空气净化器拆解和清理风扇!!! (2017/8/18)

小米原裝濾芯拆解
小米社区官方论坛 - “肢解”小米空气净化器滤芯 (2017/4/26)

小米抗菌濾芯
小米社区官方论坛 - 米家空气净化器滤芯抗菌版开箱 (2017/2/23)

小米除顆粒物高效版
什么值得买 - 帝都霾季五个月 小米净化器一代滤网更换、对比 (2016/4/26)
現在中國小米已經沒在賣沒活性碳的高效版了

小米 2S
泡泡网 - 只加了个屏幕这么简单吗?小米米家空气净化器2S体验 (2017/11/9)
>小米的朋友告诉我,米家空气净化器2S上市之后,小米净化器2会继续销售,但目前剩余的库存消耗完毕之后,就会逐步退市了。
台灣是已經沒 2 了的樣子...

什么值得买 - 入门级空气净化器最佳选择之一:小米米家空气净化器2s 评测报告 (2017/12/19)

什么值得买 - 戴着镣铐起舞的小米米家空气净化器2s,究竟是值还是不值? (2017/12/20)
雖然顆粒物感測器換成攀藤的,但與市售的型號、連接頭都不同,壞掉可能沒法自己換。

什么值得买 - 小米空净升级,2S到底值不值得买 (2017/12/23)

爱搞机 - 仅仅是多了个屏幕? 小米空气净化器2S体验评测 (2017/11/24)
2S 雖然多了螢幕,但重量比 2 少了 300g,電線也從米老鼠頭變成 8 字頭,顆粒物感測器從紅外線改成雷射,機身開孔變多。

第三方濾芯
泡泡网 - 便宜有用吗? 小米净化器第三方滤网对比_小米(MI)空气净化器评测 (2016/3/4)
文章中測試了 空氣過濾管家大森環保好空氣思博潤萬創綠之盾小米原裝。結果是原裝效果最好,思博潤最差...

小米社区官方论坛 - 三种小米滤芯横向对比测评,亮瞎你的眼 (2016/9/7)
作者測了小米原裝 (除顆粒物經濟版)、小米除顆粒物高效版另一半。測試結果是風阻是另一半最大、高效版次之、經濟版最低,過濾效率是另一半最高、高效版次之。裏面所指除顆粒物經濟版,現在在天貓官方旗艦店應該是稱除顆粒物通用版,在京東自營店叫普通濾芯。高效版已經找不到有地方有在賣。

什么值得买 - MATE除颗粒物滤芯,能否胜任小米空气净化器的工作 (2016/12/21)
作者的測試結果,小米原裝另一半效果差不多,另一半只有在最高風速表現才優於小米原裝的。

什么值得买 - 小米兼容滤芯哪家强 | 小米兼容滤芯多款评测指南 (2017/8/1)
作者試了另一半思博潤 (應該是 M1)、可藍。另一半在 60 分鐘內將 PM2.5 濃度從 117 降到 13。思博潤在 60 分鐘內將 PM2.5 濃度從 471 降到 39。可藍在 60 分鐘內將 PM2.5 濃度從 380 降到 28。

回龙观社区网 - 小米空气净化器三种不同品牌滤芯的测评 (2017/10/17)
作者試了小米原裝思博潤 (應該是 M1)、杰利普。作者的測試效果是 思博潤 > 原裝 > 杰利普。

其他
电子发烧友网 - 小米空气净化器不足千元的就真的廉价吗?从小米空气净化器工厂揭秘 (2016/11/28)

小米社区官方论坛 - “小米空气净化器2”智能操作使用介绍 (2015/11/25)
台灣這邊沒有歷史曲線可以看吧...

小米社区官方论坛 - 小米空气净化器网络连接失败的问题汇总及解决方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