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智米新風系統

泡泡网 - 智米新风系统发布:220m³/h大风量/1499元_空气净化器新闻
什么值得买 - SMARTMI 智米 新风系统 (壁挂式)急速(粗糙)开箱 (2018/4/10)

以 1499 人民幣在中國新風系統裏面算便宜的了...220m³/h 算不大,

驱动之家 - 智米新风系统体验:1499元不二选择
只提到中效濾網等級是 MERV12。 (希望智米的客服,別像某家廠商的客服說 MERV12 就是 E12 =_=)

极客公园 - 智米新风系统发布:高效除 PM2.5/甲醛 售价仅 1499 元
高效說是 HEPA13? H13 嗎? 但高效展開面積只有 1.6m²,高效、中效整合在同一張上。

腾讯网 - 1499元智米新风系统评测:高效除PM2.5/甲醛

知乎 - 目前市面主流的新风系统品牌有哪些?工程造价大概是多少?

更新:
智米新風濾網價格是 199 人民幣
小米有品 - 智米新风系统滤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