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

上月底去日本玩時買的電腦零件

這次買的與電腦相關的是下面這四樣

1. 山洋電気 120mm ケースファン SF12-S4
オウルテック - 山洋電気製 120mm ケースファン Professional SF12シリーズ
不是 PWM 的,一般的 3pin 風扇,風扇上山洋的型號是 9S1212L4041。

2. Creative Sound BlasterX AE-5
Creative Technology (日本) - Sound BlasterX AE-5
kakaku 上對於這張卡的評價沒有 G5 好,主要是軟體上的抱怨,並非音質。

3. SAPPHIRE PULSE RADEON RX 550 2G GDDR5
株式会社アスク - SAPPHIRE グラフィックボード RADEON RX 550 - SAPPHIRE PULSE RADEON RX 550 2G GDDR5
老實說,我比較想要的是 XFX 單槽 RX550,但美國 amazon 很早就沒貨也沒再到貨。

4. 玄人志向 KUROUTOSHIKOU SATA3I10-PCIE
玄人志向 - SATA3I10-PCIe:ASMedia社製 ASM1062+JMB575(x2)搭載 SATA3 x10 インターフェースカード(PCI-Express x2接続)
一開始是計畫在美國 amazon 買張 PCIE x1 的 8 埠 SATA 卡,不過鎖定要買的那張,後來不知為何就不寄台灣,只好放棄改成這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