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空氣清淨機的相關資料:IQAir HealthPro 系列

一開始查 IQAir 資料時,發現台灣賣的跟美國 amazon 型號不太一樣,台灣後面是掛 100/150/250,美國是 Compact、Plus。原本已為是只有台灣型號才這樣,逛官網一個個國家去看,發現日本、香港、德國、法國,甚至是原廠所在地的瑞士型號都跟台灣的一樣。

感覺 HealthPro 100 跟 HealthPro Compact 以及 HealthPro 250 跟 HealthPro Plus 比較像,不過規格不知為何還是有些許差異。


HealthPro 150 像是 100 的 PreMax 前置濾網換成有含活性碳的 PreMax MG;HealthPro 則是裝上 V5-Cell 活性碳濾網後就是 HealthPro Plus。
iallergy.com - IQAir HealthPro Plus vs HealthPro - What's the Difference?

IQAir - HealthPro

製表時發現官網規格書 PDF 檔的資料與台灣賣場標示的不太一樣,北美版 PDF 檔有提到濾網壽命,而台灣國際版的沒有,但賣場網頁上的資料有。

IQAir 三個濾網如果剛好要一起換,代價實在不小...不知道用它,家中空氣品質能好到什麼程度?

HealthPro 150
甫佳電器部落格 - 【開箱】IQAir 空氣清淨機 HealthPro 150 高性能空氣淨化(上)
甫佳電器部落格 - 【開箱】IQAir 空氣清淨機 HealthPro 150 高性能空氣淨化(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