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

又掛掉一顆 WD 黑標 @_@

沒多久前才掛掉一顆 2TB WD 黑標,這次又一顆黑標陣亡,這一次是 6TB 的。一開機沒多久硬碟一直有喀喀的聲音,只是那時不確定是哪一顆硬碟發出,沒多久後這顆黑標就從 Windows 下消失,而且也不再有喀喀的聲音。

這一顆是去年年底買的,總開機使用時間還不到一百小時,還好裏面沒放什麼資料...


直接送到服務中心,換一顆新的回來...希望別再發生

更新 2017/6/21
現在才注意到,新的黑標 6TB WD6002FZWX 的底部有六鎖孔。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可以請版主用 MHDD 這套軟體測一下這顆和5月換的那顆2T黑標嗎?
有點好奇 2017 年出產的黑標還有沒有災情
(因為 2016 年出產的黑標基本上都是有問題的,問題點是全新品就有老化、壞軌)

JOEY 提到...

2TB 的測完了,畫面貼在 2TB 文章的下面

Unknown 提到...

感謝版主的測試,能否用 MHDD 測試一下這顆 6TB 的黑標呢?
感謝!

JOEY 提到...

6TB 感覺要掃好久 @_@

JOEY 提到...

很遺憾,MHDD 似乎對於手上那顆黑標 6TB 支援有問題,沒法掃全部的磁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