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3日 星期六

ASUS OC Panel 開箱與靭體更新問題

好久以前託米國朋友買的並寄回來的...台灣後來也沒賣,只有佔兩個 5.25" 槽的 Front Base 有在賣。


後來 ASUS 還有 OC Panel II,OC Panel 跟 OC Panel II 在某些主機板會附贈,會特別去買是因為跟 Front Base 比起來,OC Panel 只佔一個 5.25" 較省空間。
ASUS OC Panle 官網
ASUS OC Panel II 官網



在 0402 版韌體下,連接 ASUS Maximus VII Gene (Z97) 在跑馬燈上有順利顯示 M7G。


如果要支援一些比較新的主機板,勢必要更新韌體,官網已經有 0603 版了。
ASUS ROG Forum - How to Make The OC Panel Work On The Rampage V Edition 10
想依上面連結教學更新,不過我這邊程式卻顯示 USB removed,而不是 USB connected,所以就不太敢,怕跟之前 Front Base 一樣變磚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