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4日 星期六

Samsonite LITE-CUBE 68cm DARK GREEN 開箱

也是在 3/1 收到這咖墨綠色的 LITE-CUBE。老實說我比較喜歡銀或鐵灰,但是訂購時只剩這顏色能送到台灣。
samsonite.co.uk - Samsonite Lite-Cube
Amazon.co.uk - Samsonite Suitcase, Dark Green (Green) - 58623/1259


上面照片的 LITE-CUBE 右邊有 2434 數字,應該是針對 LITE-CUBE 內部產品編號...
依下面 PDF 檔資料
samsonite.com.au - AUGUST 2015 PRODUCT RANGE
第三頁目錄中的 LITE-CUBE 後面就有標記 2434,而 COSMOLITE 貝殼箱則是 4154,這型錄的貝殼箱還是前一代的 COSMOLITE FL,不是最新的 COSMOLITE FL2 (COSMOLITE 3.0)。

SKU 編號:33V*04005
其中的 33V 也是代表 LITE-CUBE,最後的 005 是 68cm 版本,中間的 04 指墨綠色。
samsonite.kiev.ua - Lite-Cube 33V*005, Чемодан на колёсах 68 см.. Самсонайт, продажа в Киеве, купить, цены — интернет-магазин





Samsonite 高價的 CURV 硬殼好像都是歐洲製造 (匈牙利製)。


也是 Samsonite CURV 硬殼中少數不是 T 字桿。


這地方是有附貼紙給用戶貼標示行李主人資訊 (ID tag holder)。


拉鍊旁有做橡皮邊,不知道能不能擋雨水...




看到「Limited ten year global warranty」10 年全球有限責任保固,又忍不住再唸一次...
Samsonite.com.tw - 維修需知
>非台灣【新秀麗】公司直營店、百貨店櫃及授權的經銷商、網路通路等所販售之商品,均不提供售後免費維修保固服務
意思是...台灣不在「全球」的範圍是吧 =_=
不過,再仔細看看台灣的條款,或許可以安慰些?在台灣買也可能用不太到免費保固吧,因為看起來幾乎都不會保?
或許搜尋到的下面這個連結比較實用
痞客邦 PIXNET 蓁蓁的旅行日記 Loving Travel - 別讓旅行不開心 行李箱被航空公司弄壞之教戰守則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想在B-lite 與 Lite-Cube兩者間挑選一個當託運用的行李箱. 可以給點建議嗎? 謝謝.

JOEY 提到...

二選一又沒其他條件的話,我挑 Lite-Cube

匿名 提到...

請問你會挑Lite-Cube捨B-Lite的原因是?

匿名 提到...

除了B-lite 與 Lite-Cube之外, 還有其他更好的行李箱可以推薦嗎?

JOEY 提到...

>請問你會挑Lite-Cube捨B-Lite的原因是?
硬殼個人感覺對內容物保護比較好。

>除了B-lite 與 Lite-Cube之外, 還有其他更好的行李箱可以推薦嗎?
軟殼的除了 B-lite 的外,samsonite 還可以考慮 uplite,雖然更輕,只是感覺沒比較耐用。
硬殼的還有貝殼 (cosmolite)、lite-shock,除非不喜歡 T 字拉桿。

匿名 提到...

你好,請問台灣的cubelite與英國的lite-cube是同款嗎?因為在外國官網都沒看到cubelite,另外dlx版只是差在提把是皮革??還是其它部份也有所差異??

JOEY 提到...

個人猜測台灣的 CUBELITE = 國外的 LITE-CUBE。
看起來 DLX 版只差皮革滾邊,也是猜的。

匿名 提到...

您好,想請問這款使用後的感覺?外殼容易刮花?想買淺色也再這款及DLX版上猶豫著,請問有好建議?謝謝您

JOEY 提到...

個人感受是有比 cosmolite 好推一點點。有關外殼會不會刮花啊,建議買保護套,因為我自己就有買來用,照用很久很久的 cosmolite 一代的狀況,沒保護套一定會刮傷。

匿名 提到...

您好,本來想買rimowa的 但就算最輕的salsa系列也要4點多公斤,再者不喜歡T桿,容量也不大,所以考慮samsonite.要帶去歐洲自由行,不想一邊搬行李一邊流淚,輪子也是很重要的關鍵,請問這款的輪子在非空箱時好推?謝謝

JOEY 提到...

上次去日本時有帶去,個人是覺得蠻好推的

匿名 提到...

非常感謝妳的回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