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

收到了 Samsonite B-lite 3 Spinner 71cm (88L - Walnut)

3/1 早上收到了 B-Lite 3 71cm,這次訂的是核桃色。
依官網資料是 2.9kg 重,根據快遞資料含外包裝紙箱重量為 4.2kg,拆箱後未移除吊牌等物品用行李秤量是 3.0kg。


跟上次買的 83cm 紅色版比較。



內部照片就只這張,其他就參考 83cm 的就行了。


越南製造 Made in Vietnam


稍微喬一下就可以用 83cm 來大包小玩俄羅斯娃娃。

16 則留言:

Tony 提到...

哈囉您好,我最近好喜歡這款B-Lite 3 行李箱,看了你的和桃色覺得好看,滿喜歡71 cm 尺寸的,
但本身家裡有一款 Samsonite COSMOLITE 3.0 75cm 94L,不知道用起來會差很多嗎,
例如容量、B-Lite 3 把手是雙桿、B-Lite 3 輪胎是雙邊輪,是否會比我家的更好推呢,
然後一直卡在不知要78cm 還是 71cm 因為我家裡這個,我用起來覺得容量很夠,怕78會不會太大。
最後想再請教,您建議我在台灣買嗎,專櫃價格好像是10000出頭
還是有推薦的國外網站可以寄送至台灣呢,國外好像買起來便宜好多喔,
再拜託您告訴我資訊了大大~

JOEY 提到...

1. 單開軟布行李箱跟雙開硬殼用起來是有些差,各有優缺點。B-Lite 3 雙桿設計比較好擺行李袋在行李箱商,B-Lite 3 不會難推,只是裏面東西重情況下,在我用拉桿推的時候有個比較不一樣的感覺,就是如果要把拉桿面朝向身體側面向前推時,會有個扭力要把拉桿面往我背後方向改變,可能跟拉桿那面輪子稍微朝外凸出設計有關吧。還有,如果不用拉桿推,握行李箱提把推就似乎不會有上述狀況。

2. 如果要飛北美,78cm 可能會超過行李箱長寬高總合限制。如果沒要飛北美,建議去看一看再決定,83cm 版我是用的很快樂,也借過人飛歐洲過。

3. 是可以考慮從國外賣,但缺點要注意是台灣新秀麗不保固。我之前是在英國跟德國 amazon 買的,帳號登入後的產品網頁就會提示寄不寄台灣跟預估運費+稅捐金額,就可以看划不划算。amazon 價格差異變化大,不同顏色的價格有時差一大截,過兩天也可能大漲價或不寄台灣 (或相反)。從國外買 B-Lite 3 有個缺點,因為價格低,運費會佔成本很大一部分。最後,如果有要買,結帳時記得別用台幣結帳,amazon 給的匯率很爛...以我的經驗,我還因此曾退訂再重訂。

Tony 提到...

真是太感謝大大您的回覆了!
因為本身覺得 Samsonite COSMOLITE 3.0 75cm 94L 可能是單桿關係,所以我在推拉時候,感覺有些費力,就好像有點不太穩固的感覺
想請問您說的那個感覺,是在正常行走拖拉行李的動作嗎,就是行李在身體旁邊,長邊朝身體,寬邊朝前的動作嗎?
請問你的藍色 Samsonite COSMOLITE 3.0 75cm 放很重的東西時,也會產生您說的那個效果嗎?
謝謝您
另外想問您那時候買這個運費大約是多少呢?我怕太高,會不會就不划算了,如果又沒保固....

JOEY 提到...

>是在正常行走拖拉行李的動作嗎,就是行李在身體旁邊,長邊朝身體,寬邊朝前的動作嗎?
是的。

>請問你的藍色 Samsonite COSMOLITE 3.0 75cm 放很重的東西時,也會產生您說的那個效果嗎?
比較沒那樣的感覺,只有拉 B-Lite 3 時特別明顯。

運費啊...我那時不準,因為除了 COSMOSLITE 3.0 86cm 是單買以外,都是跟人合買一次買三咖,運費比較划算。

在下剛剛去英國 amazon 看了一下,71cm 不是缺貨就是不寄台灣。
Samsonite - B-lite 3 Spinner, XL EXP (78cm - 117.5L) - Walnut 可以寄,我試著去看最後金額...
含稅 174.99 英鎊,退稅後金額是 145.82 英鎊,加計運費 36.54 及預估台灣進口稅捐 34.18 (如有超收的部分會退刷),最後是 216.54 英鎊,大概將近九千台幣...Walnut 這顏色比較貴,同樣尺寸黑色跟藍色含稅才 145.89 英鎊。

Tony 提到...

謝謝大大的回覆

我剛剛去看了德國的amazon發現有140歐元有可以寄送,只是一直按到後面就要我輸入卡號付錢了,中間過程都沒辦法跳出預估運費金額,究竟大大是怎麼知道他運費成本的計算方式,再次感謝大大熱心提供資訊,我也好想找人團購><哈哈,一個人好不划算。

JOEY 提到...

德國比較便宜。確認信用卡後 (或輸入卡號),進結帳最後一步,預設會是刷台幣。
Samsonite B-LITE 3 Spinner 78/29 EXP 64952 39D007
退稅完 121.81
運費 58.97
預估稅捐 28.20
合計 208.98 歐
大概台幣七千七
amazon.de 直接刷台幣的話是 NT$8045.13

JOEY 提到...

美國的 amazon 系統比較好,直接產品頁就會跳出運費+稅的金額在旁邊。

JOEY 提到...

之前多半都在英國買,因為之前研究過德國跟英國 amazon 的運費,那時結論是同重量下是英國比較便宜,加上那陣子英鎊大跌。

Tony 提到...

謝謝大大。
真的買下來運費快佔一半了哭哭。
不過真的很感謝您這麼熱心的回覆我!
謝謝><"

Tony 提到...

抱歉大大,又來留言請教了,我今天嘗試用amazon再去看,得到英國的這次比較便宜,
Total before VAT: £157.48
VAT: £0.00
Import Fees Deposit: £20.42
Order Total: £177.90
想問說您之前,用這樣結帳,就會是寄到手裡的總價格嗎,會不會突然多個一兩千之類呢?
謝謝您~

JOEY 提到...

不會,最多就是這樣,如果預收進口稅捐有多收,之後還會退。

Tony 提到...

好的好的~謝謝你!!!

Tony 提到...

不好意思J大,想再問一個問題,想請問71cm尺寸,如果我想再買一個同款登機箱,我有辦法玩俄羅斯娃娃嗎,55cm放進71cm,還是一定要買到78cm?謝謝。

JOEY 提到...

好的,等過兩天登機箱拿回來時再試試。

JOEY 提到...

B-Lite 3 71cm 的是可以放入 B-Lite 3 55cm 登機箱,沒有問題。

Tony 提到...

哈哈謝謝大大的測試,感恩感恩!沒想到真的可以俄羅斯娃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