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WiNDy MC3 X 電腦換新

這次把主機板從 GA-H97N-WIFI 換成 GA-B150N-GSM,選擇這張主機板的原因是,有 6 個 SATA 埠,而且 SATA 不會影響到硬碟架。像是技嘉的 H170/Z170 mini-ITX 主機板雖然也是有 6 個 SATA,但是 SATA 埠是轉 90 度方向,在 MC3 X 機殼裏如果裝上硬碟架時,SATA 就沒法用了。



這次的 CPU 散熱器是選擇 Thermalright (利民) True Spirit 90M,不過風扇在下是給它轉方向朝後面吹向機殼抽風風扇。



原本預定要將聯力 EX-H22S 換成下面這個很久以前買的 CTS SF-7500N (官網連結)。


不過,硬碟能裝設的位置就如照片這樣沒法更朝向前方風扇,這樣是會卡到 CPU 散熱器。


後來買了 EVERCOOL 的鐵甲武士硬碟散熱器,不過面板換成 CTS SF-7500N 的。


硬碟就可以更朝前面風扇位置,也不會卡到 CPU 散熱器了。






光碟機改到最上層的位置後,原廠的光碟機面板就可以用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