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8日 星期三

買了 Aqua Computer 的 kryoM.2 含散熱片轉卡 + 開箱

官網
Aqua Computer Webshop - kryoM.2 PCIe 3.0 x4 adapter for M.2 NGFF PCIe SSD, M-Key with passive heatsink 53223

原本想在英國 amazon 買 (米尼沒賣我要的這個),但不發送海外。雖然英國 amazon 上 kryoM.2 轉卡的賣家就是原廠 Aqua Computer,不過德國 Aqua Computer 卻可以接受海外訂單。

運費方面,用德國郵政 DHL 是 34.90 歐元,用 UPS 則是 100.80 歐元。一組 kryoM.2 含稅才 29.90 歐元,所以當然不會想花超過三個的價格在運費上...



雖然 Aqua Computer 可以寄台灣,但沒法用信用卡支付,只能用 PayPal 或電匯,所以當然選 PayPal,不過會多負擔 1.7% 的費用。

預設的刷卡貨幣是台幣,PayPal 算的匯率比較貴,所以我選「發卡方的匯率」。

外國買家可以退加值稅,所以我退的加值稅就可以抵掉一大部分的運費。


我是去年 12/27 晚上訂的,看官網資料是今年 1/4 發送,最後是 1/16 送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