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我的 Plextor M8PeG 裏面有 OS....@_@

先前買了 Plextor M8PeG 512GB SSD,一直沒機會安裝作業系統並測試,今天好不容易抽空來試看看能不能開機。

沒想到一開機就給我進 Win10...........我又還沒裝,怎麼裏面給我預載了 Win10 啊...................還有一些我沒見過的軟體。



累計寫入 47GB,我買的不是福利品或整新品說,說真的,SSD 買到被用過的奇檬子真的會不太爽,如果是 HDD 可能還沒那麼嚴重...

買的時候包裝盒封膠沒有被開過的跡象,只有裏面透明塑膠盒有三秒膠黏過的痕跡。

相關連結
Joey的奮鬥 - 買了 PLEXTOR M8PeG 512GB SSD


3 則留言:

john pan 提到...

Joey大不怎麼順利,你要去換嗎?那個店家的.
祝您一切順心如意

PAUL 提到...

有點扯....

JOEY 提到...

東西來收回去了,希望能早點換個回來...第一次碰到這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