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Samsonite (新秀麗) B-LITE 3 Spinner Expandable 83cm Red 開箱

先前單獨拍,還有跟 78cm 版及 Cosmolite 86cm 版一起拍,似乎感覺不出來 83cm 行李箱的尺吋大小。

這次就跟 55cm 登機箱、大保特瓶還有 Dyson 吸塵器一起拍,或許才有辦法感覺出有多大吧。



官方網站:

2016/4/24 時做的比較




TSA 鎖。


B-LITE 3 83cm Red 的型號是 39D*00008,根據下面俄羅斯跟烏克蘭的 Samsonite 網站,39D 是指 B-LITE 3,中間的 00 是指紅色,008 是 83cm 高的版本。
Samsonite.ru - Купить чемодан 4-х колесный B-Lite 3 39D-003 в Москве – официальный интернет-магазин
Samsonite.kiev.ua - КОЛЛЕКЦИИ ЧЕМОДАНОВ Samsonite и American Tourister. Доставка в любой город Украины. Интернет-магазин


雖然寫著 5 年全球保固...再碎碎唸一次
Samsonite.com.tw - 維修需知
>非台灣【新秀麗】公司直營店、百貨店櫃及授權的經銷商、網路通路等所販售之商品,均不提供售後免費維修保固服務
台灣不在「全球」的範圍 =_=
下面這個連結比較實用
痞客邦 PIXNET 蓁蓁的旅行日記 Loving Travel - 別讓旅行不開心 行李箱被航空公司弄壞之教戰守則




保固卡、名牌貼紙、TSA 鎖使用指南等。


這是收納鬆緊帶的,讓你打包完後不用往行李底下打撈它。 




越南製造。Samsonite 高階硬殼箱多半是歐洲製造,而軟殼的好像都不是。



上蓋有拉鍊可擴充空間,不過擴充能力沒想像多。


側面提把旁有隱藏式名牌設計。



用行李秤量的結果是 3.7kg。


=完=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些航空公司明文規定託運行李每件長+寬+高的總和必須要在158公分(62吋)以內。B-Lite 3 Spinner 83cm 容量很大, 但是會不會超過託運行李的限制呢?

JOEY 提到...

B-Lite 3 Spinner 83cm 長寬高合計在未擴張前是 170cm (53+83+34)

匿名 提到...

想請問同是78cm的B-Lite及Cubix,您會比較推薦哪一款呢??

JOEY 提到...

B-Lite,個人感覺 B-Lite 提把的設計比較耐用

匿名 提到...

輪胎設計也是B-Lite勝嗎?滑順度之類的。

JOEY 提到...

沒推過 Cubix,輪子的部分光用看的,在下很難去比較。只能說用過 B-Lite 跟貝殼,個人不覺得在移動方面兩者差很多,都很好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