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

ELECOM 的軌跡球與 SANWA 的人體功學滑鼠

下面三個滑鼠&軌跡球之中,有兩個是今年四月去日本帶回來的,另一個是朋友最近幫忙從日本買的。
從上到下,由左至右,分別是...

左手用的無線軌跡球
ELECOM M-XT4DRBK
ELECOM - ワイヤレストラックボール(左手・親指操作タイプ) - M-XT4DRBK

無線軌跡球
ELECOM M-DT1DRBK
ELECOM - ワイヤレストラックボール(人差し指操作タイプ) - M-DT1DRBK
ELECOM - 無線軌跡球(食指操縱型) - M-DT1DRBK

人體功學無線滑鼠
SANWA MA-ERGW8
サンワサプライ株式会社 - MA-ERGW8【ワイヤレスエルゴブルーLEDマウス】

P.S
上面的 ELECOM 連結在我寫這篇 blog 時似乎怪怪的,有圖出不太來,沒出來的圖裏面的字會拼命閃,如果有疑慮建議不要連進去。



首先是左手用的無線軌跡球 ELECOM M-XT4DRBK。買左手用的,也是因為有陣子右手不舒服,漸漸地開始用左手使用滑鼠,讓我想試試左手能不能順利使用軌跡球。


無線軌跡球 ELECOM M-DT1DRBK 就不特別介紹,因為後來發現台灣也在賣了。


最後,是朋友幫忙買回來的人體功學無線滑鼠 SANWA MA-ERGW8。之前有在用 MA-ERGW4,所以出新款的當然會想買回來用看看。




朋友覺得它的缺點是姆指鍵設計太高,不太容易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