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日本 MSI (微星) 對於規格新聞稿宣傳與實際不符的道歉啟示

プレスリリース配信代行サービス『ドリームニュース』 -  | Micro-Star International | 7月19日発行MSIプレスリリースの訂正とお詫び

是針對 GeForce GTX 1060 GAMING X 6G 這張顯示卡,宣傳風扇是採用雙滾珠軸承,而實際卻是油封的。微星的解釋是說新聞稿使用的是用開發中規格,所以才造成與量產時規格有所出入。

可以用 google 查,微星剛發表 GTX 1060 GAMING X 6G 時,台灣很多網站上的新聞稿確實也都是寫雙滾珠,而去微星 GTX 1060 GAMING X 6G 官網對軸承就一字不提了。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joey大大你好
請問是只有1060是油封的嗎? 其他系列呢? 960 970 980 1070有辦法知道嗎?
還有跟雙承軸的差別在哪? 影響有很大嗎?
謝謝

JOEY 提到...

如果風扇是滾珠 or 雙滾珠的,顯卡的官網應該會特別去提,沒提的話,我可能就會當是油封的吧。

https://read01.com/7J8eGz.html
參考,內容正確與否我不確定,建議多 google 看看,我的認知是雙滾珠壽命相對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