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Computex 2016 南港展覽館

跟以前一樣,南港展覽館的電腦零件比較多可以看。


一進去就看到 RIMOWA 展示的電子行李條。


noctua,不過好像沒什麼讓我有興趣的說...

只拍了這個防水風扇,後來發現很多廠商都有展這類產品,但想了一下,我的電腦機殼風扇需要防水嗎?

ENERMAX (安耐美),這家出的可拆扇葉的風扇我有在用。

廠商人員說是外殼是鋁製的,看起來體積蠻小的,而且還放得進 MicroATX 主機板,前方可以放一個 12cm 風扇。

使用的是 SFX 電源供應器,看起來 ENERMAX 也要出了。
這機殼其他網站的介紹:エルミタージュ秋葉原 – 【COMPUTEX】アルミと強化ガラスで構成された、ENERMAXのMicroATXケースに集まる期待

LIAN LI (聯力)

開始走向視覺系機殼的聯力...



還是有展一點傳統比較實用性的機殼。

Seasonic (海韻)

好像只有這個 FOCUS 新系列想拍...

IN WIN (迎廣)

Mini-STX,能 DIY 的 NUC?總覺得這架構組裝上沒什麼能選


迎廣攤位上掛 ASUS ROG 的 PC,IN WIN 人員搞得很神秘的感覺。

迎廣後來也是一堆視覺系機殼...



SilverStone (銀欣)

也是有 Mini-STX 機殼。

原本的這個前面板有掛著 GIGABYTE,聽工作人員跟別人的解說,似乎是跟技嘉合作的產品。

一開始看到以為是電腦機殼,結果是外接顯示卡機箱。

FSP (全漢)

SFX 電源供應器,看來未來的選擇越來越多,不然我現在都是買 SivlerStone 的。

Cooler Master,南港真的很多廠商在搞 VR,連機殼、電源廠商也在玩,還排不少人。


Thermaltake (曜越)

展示不少改裝機殼。

還有大得要死的機殼。


ASRock (華擎)

還是 Mini-STX


好像沒未來的 Thin Mini-ITX 主機板 H110TM-ITX.....比起 Mini-STX 我比較愛它說.......

ASUS

25 吋 1920x1080 支援 240Hz 更新頻率的 TN 面板螢幕,我將原本直立轉 90 度轉正後,電源插頭就掉了,而 I/O 地方有遮蓋美化,害我沒法把變壓器插頭插回去.....=_=


IN-WIN 攤位搞得神密兮兮的電腦在 ASUS 攤位也有展。

還整個拆給你看,特殊的主機板設計。


記憶體跟介面卡上的風扇有附嗎?

ASUS Mini-STX 主機板...

接下來就是四處拍的一些些有趣東西...



這次逛的感想是,散熱器似乎沒看到什麼有趣東西,機殼幾乎走向視覺電子花車方向,防塵、散熱、擴充變得很次要的感覺。

=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