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荷蘭阿姆斯特丹把觀光客往外推的新聞

蘋果日報 - 【國際為什麼】阿姆斯特丹把觀光客往外推 (20160611)

這新聞是在噗浪上看到朋友貼的,真希望這類新聞能有他們參考的資料連結。

找了一下國外跟阿姆斯特丹&觀光客有關的新聞資料,結果...

NL Times - Sharp drop in foreign tourists visiting Amsterdam (2016/5/23)
造訪阿姆斯特丹的外國觀光客大幅衰退,主要是日本與中國觀光客少了,像是日本去的觀光客跟去年同期相比就掉了 75%。日本觀光客因為是受到巴黎與布魯賽爾的事件影響到,但內容沒有提到阿姆斯特丹有主動拒絕觀光客。

NL Times - Amsterdam mayor: Allow Airbnb in social housing (2016/6/8)
阿姆斯特丹市長甚至有考慮開放社會住宅可以做 Aribnb。

只有找到 China Post,內容就像最上面連結的英文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