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Samsonite (新秀麗) 貝殼箱 COSMOLITE 3.0 86cm (SPINNER 86/33 FL2) 開箱 1

為何會買這款,主要是因為過去用的就是跟這個差不多高度的貝殼箱,過陣子很可能被所有人徵召回去,所以就先買好。


順便抱怨一下,台灣 Samsonite 沒賣 86cm 就算了,現在賣的版本也不知道是哪一代的,貝殼箱最大只到 79cm 而且還 3.6kg 重。還有說實在的,Samsonite 各國官網也不太提改版的事,也不好查出 Cosmolite 到底改版過幾次。

 再來就是再唸一次米國 amazon...上次只提運費+稅要 318.80 米金,這次把明細查出來,運費是 220.54 美金 (約 NT$7,182),台灣進口稅捐 98.26 美金 (約 NT$3,200)。


這次我買這咖的運費是 36.93 英鎊 (約 NT$1,763),台灣進口稅捐 35.54 英鎊 (約 NT$1,697)。

附帶一提,台灣進口稅捐因為沒拿到單據,個人猜測應該是關稅再外加營業稅,行李箱的關稅網路上代賣的都說是 6.6%,營業稅當然就是 5% 囉 (以後林全就是要漲這個啦)。很多人不太能理解個人國外買東西回來要被課營業稅,簡單說就是租稅法定主義,營業稅法就是規定這樣要課,講太多太累人 XD

P.S.
幣值換算依 2016/05/05 16:00 台銀現金賣出匯率,美金 32.567,英鎊 47.75。


上面拉桿畫的框,是給你貼紙貼,來取代以前附贈送的行李吊牌...Cost Down



COSMOLITE SPINNER 86/33 FL2 COPPER BLUSH (V22*86305)

內裝的樣子。

貼紙及保固卡。

匈牙利製造。


沒有留言: